薪酬福利

幸福从盈飞开始

幸福,是一种聚合体。
盈飞,与您共聚幸福。

因为追求幸福,期待幸福,分享幸福,所以选择奇盈飞业。在这里,你会看到盈飞持「共荣共享」的企业文化,努力不懈地追求技术的精进,制造的卓越,以及客户服务的优化。加入我们,你将与产业菁英共事,并透过完整的学习发展计划,充分发挥你的潜能,并享有优于同业的整体薪酬,以及发掘盈飞生活的多元与乐趣,享受生活与工作的平衡。


人才是企业营运最重要的伙伴,我们提供每一位优秀同仁优渥的整体薪酬。奇美实业的整体薪酬维持在同业水平之上。我们秉持与同仁利润共享的理念吸引、留任、培育与激励各方优秀人才。

1、优渥薪资

1. 固定薪资12个月
2. 津贴 : 各式津贴 (夜勤津贴、工作津贴…等)
3. 奖金 : 固定奖金(1个月)、依营运状况发放绩效奖金、年节奖金、特别奖金
4. 依个人绩效年度调薪

2、完善保险

从同仁报到当天起,即为同仁投保多项保险,提供同仁无后顾之忧的全方位保险。

3、贴心福利

1.致赠四节礼金、生日礼金
2.提供结婚礼金、生育补助、丧葬补助
3.享有国内旅游及国外旅游补助
4.部门内活络联谊活动
5.年终摸彩活动
6.尾牙聚餐

备注:以上所载为制度摘要,个别员工之薪资福利事项悉依聘雇合约书及盈飞实业工作规则办理。嗣后如有调整、修正者,以调整、修正后之规定为准。